close

 

還好有軍人節

在開學前還能放個三天假

可是可是

原本預訂好的生活組組遊QQ

居然讓三颱弄亂了

最後還是晴天了阿...

最好笑的是莊彥學長還忘了告訴他爸媽

讓他們在露營區癡癡地等XDDD

 

 

 

後來變成去小巨蛋溜冰囉

哇真的是溜"冰"場耶

so cool~

(*兩種意思都有...)

哈哈第一次溜,之前也沒碰過直排輪之類的

護具什麼的全部穿好好

學姊倒是穿了鞋子和頭盔就給他上了@@

門票加裝備150好便宜,自備手套或+50那邊買

可能是穿短襪吧,鞋子卡到腳有點痛

在平地走還好,一上到冰上就好咕溜咕溜~

原本還在新手區乖乖練習

抓到一點平衡的訣竅後就很自以為地加速了

太得意的下場就是...摔...摔...再摔...

靠我骨盆現在還在痛耶不知道有沒有裂開好啦應該是沒有

DSC07033.JPG

在台北第一次碰到藝人=)))))

身為一個明星好辛苦來溜個冰還要給人家拍

DSC07035.JPG

一看就是專業的,戴了好高級的手套加鞋子

溜得好快~

DSC07036.JPG

從練習區出來看到大家都很強...

有小朋友在賽跑,有人在轉圈圈,

我就是裡面被人穿梭過去的其中之一啦XD

DSC07043.JPG

好羨慕佳樺喔~~~

早知道就進去一起拍了

溜到9點要關門了

出去時才發現裡面禁止攝影!!!

學長說算了都給他拍下去了XDDD

DSC07044.JPG

最後全員集合衝去西門夜唱

這人數還真不少

不過有些人都犧牲小我埋首於食物中啦

所以我還唱到不少歌XDDD

傑森學姊超強,換歌時CUE她就對了!

釗誌學長的假音也是令人驚艷阿嘖嘖

最後大家精神也都差不多了= =

DSC07060.jpg 

 

 

 

之後我直接坐阿姨的車到苗栗外婆家

晚上看到整片的星空和好大顆的流星耶

此為題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