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吃完生活組組聚

急急忙忙地趕到火車站...

謝謝家榮和奕宏等我XD

在10點1分時趕到

嘉義美食團就此出發發發~

經過3個多小時終於到許家榮家了

什麼都別管先睡了再說

----------------------------------------------------------------

隔天的一早起太晚

沒吃到三叔公的米糕QQ

 

後來和祥智、家宏會合了!!!

IMG_1781.JPG

馬上就帶我們去吃劉里長火雞肉飯!!!

他的肉是肉塊不是肉絲喔

吃起來超爽的~

飯也不會太濕或太乾

恩恩好吃好吃

IMG_1782.JPG

下一站直接到了阿里山(應該是山腳下吧...)的天長地久橋~

天長好像還要更上去一點啦

IMG_1784.JPG

嗚喔喔喔

好閃+++

IMG_1785.JPG

晚上又是美食時間阿XDDD

沙鍋魚頭到底是什麼勒勒勒

簡單的說就是炸過的魚頭丟到沙茶鍋裡啦

IMG_1788.JPG

魚頭沒吃到

湯頭倒是喝了不少...

那味道超棒!!!

雖然上面浮了一層厚厚的油我還是喝了好幾碗 (後來有撈掉啦)

IMG_1791.JPG

聽說這魚頭可以宅配冷凍的自己煮

聽起來不錯下次一定要吃到

IMG_1795.JPG

來到了這家阿岸米糕~

昨天才在雜誌上看到耶

想說書上放的照片好像蠻眼熟的

沒想到真的是這家!!!

IMG_1793.JPG

超超超超超好吃

我至今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米糕

IMG_1794.JPG

淋上幾匙蒜泥醬

!!!!!!!!!!

要不是等等還要留肚子吃別的我就吃好幾碗了~

聽家榮說在嘉義吃米糕好像都會附柴魚湯@@

IMG_1799.JPG

猜出這是什麼了嗎???

 

 

 

這是家榮家的垃圾桶...

為什麼我要拍垃圾桶呢?

IMG_1798.JPG 

因為他是自動的!!!

看到那個紅點了嗎

你只要手伸過去他就會自己打開喔喔喔!!!

不只這樣---家榮家裡還有廣播系統

隨時可通知~溝通無距離~

天阿我家也需要升級一下= =

至於許家榮是麵包店小開大家都知道了我也不必贅述

濃濃的麵包香加上高級的住家環境

真是令人羨慕到流口水(生理和心理上都有...)

IMG_1800.JPG

然後這是豆花

不~這不只是一般的豆花!!!

他不是加糖水~他是加豆漿~

該怎麼形容呢??

應該說渾然天成或一體成型

基本上就是會覺得之前吃過的豆花都不是純正的!!!

呼~

經過一天的吃吃喝喝

也可以心滿意足地上床睡覺啦

----------------------------------------------------------------

隔天早上終於如願以償地吃到三叔公的米糕

也是有蒜泥醬和柴魚湯喔

順帶一提家榮家離嘉大還滿近的

三叔公家也是...

忘了帶相機所以沒拍到什麼

不過真是便宜又好吃=)))

中午在許家榮媽媽的熱情款待下我都快吐了

還說什麼阿姨不知道你們要來沒什麼準備

還好來了一堆親戚朋友把一大桌佳餚消耗掉了

這樣很熱鬧耶真好=D

IMG_1801.JPG

最後搭上了高鐵

結束了嘉義美食團的行程

還不錯還不錯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