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哈哈哈

最近瘋狂地迷上星海

第一代的時候就是經典啦

出了二當然要衝一發

是沒有讓我失望啦

但是好像沒期待中的好玩= =

兵種稍做了改變

畫面很精緻我顯卡快爆了...

說是這樣說每天還是可以在宿舍揪到一攤人XDDD

大家一起進攻還蠻有趣的~

 

我在第二代終於把劇情搞懂了

可是比較起來星海一比較有內容耶

II的畫面是非常漂亮啦

套句網友的話

把拿來做動畫的心思放在遊戲上就更棒了...

還有阿

出了三部曲叫我們買資料片

我衷心地希望要是我燒了錢買下去不要被坑喔=ˇ=

都給了你10年拿出像樣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