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因為上週校慶的關係,

這禮拜四下午就離營宣教了,

因此因此,

我就非常開心的衝去新竹!

IMG_0523.JPG

補充一下:高鐵真是超多人的啦= = 害我和鈺慈約的時間整整遲到1小時,

喔喔喔我發現我的方向感變好勒,

居然敢這樣四處趴趴走,

自己一個人就這樣出發了,

而且還真的一路走到清大小吃部,

IMG_0526.JPG

看到大家=) 很開心很熟悉很興奮,

建呈、凱倩、鈺慈、以恩、柏穎、璨豪、靖凱和洪郁鈞(這傢伙過得很大學生阿),

   IMG_0530.JPG

建呈超忙的還有其他行程,沒關係還有一天。

晚上決定睡在柏穎床上,因為他說他要夜衝普物...

IMG_0531.JPG

光看到他的寢室就可以給他一個禁足了ˋˊ

把行李放好後就去清夜逛啦~

(補充:他對床睡了一個清大資工黃鼎鈞,同名同姓,雖小)

IMG_0532.JPG

耶他們也有派克雞排!

另外我還吃了冰沙豆花,照片在相簿...

馬英九簽名在牆上,那家店直接鏤空表框超屌的!

鈺慈有門禁所以她先走了,

後來我去找靖凱,怎麼大家都剛好考試= =

我來錯時間了,不過他還是很有義氣的陪我聊了一下,

我的生理時鐘的睡覺時間到了...

大家都好晚睡真好=ˇ=

早上起床發現柏穎趴桌睡,真是不好意思喔...

還好我生理時鐘也叫我起床,

讓柏穎能在上課前再睡一小時,

大家都有課阿所以我就開始亂逛,看能不能拍些好照片,

IMG_0541.JPG

傳說中的清交小徑,(好啦交清)

IMG_0547.JPG

樹枝都往湖裡長,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湖面反射陽光的關係,

IMG_0555.JPG

這時發現一隻鳥!!

他站在水邊,好像是要抓魚,

害我異常的興奮,

想說到時拍到他入水抓魚的畫面就太正點啦!!

於是就坐在石頭上拿著相機等了一會,

還真是紋風不動阿那隻鳥= =

不過老師常說不要在意旁人的眼光,

於是我就繼續等等等...

這時旁邊一群人走過,大概是看到我了吧,

有一個人說他好像上次來就看到鳥了,是不是標本阿...

害我超囧的> <

後來他們離開了,我想說既然是標本就靠近點拍吧,

結果勒!? 結果勒!?

IMG_0563.JPG

他飛走了! 他飛走了嘎阿阿~

媽的我應該堅持到底的,

清大學生會騙人喔要小心=ˇ=

IMG_0557.JPG

他飛到樹上了,

我既沒拍到照,他也沒抓到魚,

這就叫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可惡下次去我還要拍! 希望那隻鳥要繼續在那等我...

阿不是不是,是等魚啦XD

IMG_0572.JPG

清大環湖小徑,

迎面而來酷似正妹,

趕緊盲拍XDDD

IMG_0574.JPG

下午璨豪沒課了,

帶我去聽說是交大最好吃的地方,

原來是鬆餅屋,真的不錯吃唷,

排隊排很久,以恩也來了。

IMG_0575.JPG

交大圖書館,

除了大之外還是大。

之後又晃來晃去,

結果以恩原來還有課,

逛到體育館就被叫進去上課了是怎樣,

我也想這麼FREE~

IMG_0578.JPG

靠籃球場,隨便就6個,

路對面還有排球場ˋˊ

天阿我要哭哭了啦,我明明有上清大材料的,

我怎麼笨到沒去分發阿~

 

晚上請大家吃小火鍋,沒關係下次我去你們再請我=)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所以不是大家都有到,

沒請到的就下次囉!

這次真的收穫很大,不管是見到大家還是逛校園,

都讓我感覺很悠閒愉快,

希望還有這樣的機會=D

 

 

 

下次要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