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心情的激盪真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一切要從上禮拜五說起...

很憂鬱的率先得了一個叉,接著禮拜一帶著樂觀的心情看了內務表,

!!!

三個叉叉= = 搞什麼,這樣禁足不就聽牌了嗎

噢噢噢精實地度過了沒有叉的禮拜二(其實剛好也在寢室內,郭芳佑學長真是好人)

本想著今天也是能平安地維持住四個叉,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往中山室公佈欄走去...

 

 

看了一下寢室部分,耶~空白,帥!

再瞄一眼外掃,什麼!?我沒看錯吧,我們這周是掃東側走廊阿,為什麼為什麼?

一個令人心寒的叉叉就在那裏,indeed,它在那裏,

旁邊還註明了''棉絮''

我不依阿我不依,哪裡有棉絮阿學長,有幾分證據講幾句話阿,把棉絮拿來,我要棉絮我要棉絮,你拿給我看阿!!!

正當我快要爆發時,我們令人敬佩的班長---柳成蔭出現了,令我詫異的是,

他居然說 : 欸,許晉毓,這周的圈圈我給了你耶。

 

 

嗚啊~柳成蔭,你的這份恩情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你把我從絕望的邊緣拉了回來,

你真是我的救星,

你就像滂沱大雨中的一把傘,

雖然這樣戲劇化的結果令我的心臟承受了不少刺激,但最終還是好的結果,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還是有點對不起我的寢室友們,有點小小的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