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的9天好開心

過年也很開心

寒假的每天都好開心

雖然短短的......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

才更顯得珍貴呀

原本是想把日本每天的感想寫下來

可是回到民宿都好累了

還要開泡麵趴XD

有每天記帳就不錯了!!!

(明明就只是懶...)

總而言之還是看著照片回憶就好了

有時間再說有時間再說

(通常這樣就絕對不會有下文)

回家了之後也沒幹嘛

然後就到鄉下老家

每年這個時間大家都回來超熱鬧的

喔對了對了

高速公路上

遠處車群的紅色車尾燈

看起來就像王蟲憤怒的眼睛呢

讓人不禁哼起了風之谷的旋律

真的很佩服我爸

會開車了之後才知道

從高雄開到苗栗

在高速公路開三個半小時不闔眼

是多麼累的一件事

雖然我很想幫他啦但是經驗不夠我爸也不會讓我上高速公路

只開了一小段省道

看到表哥表姐們好開心唷

收了紅包更開心XD

不過我也算是在中間的

也有很多嗷嗷待哺的小鬼們

等我大了一點也要包出去= =+

想當初我們也在鄉下堆沙子玩得很開心呢

現在上班的上班,大學的大學

時間過得真快

那麼

祝大家

兔年行大運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