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標題的請唸10遍,要越唸越快喔

上禮拜把期中結束

終於可以回家了

離上次在高雄已經是2個月的事了

在youtube上看到不少關於高雄的影片

感覺好熟悉又好陌生

18個年頭

我對她的認識還不夠

 

 

 

 

 

 

 

 

 

 

小時候,"鄉愁"是課本上的一個詞彙,我不太認識他他也和我不熟

長大後,"鄉愁"是手上的一張高鐵票,我不想接近他他卻和我裝熟

 

 

 

大概知道鄉愁是怎麼一回事了

國外的朋友們一定更能體會吧QQ

他們的鄉愁可是一張飛機票呢

 

 

 

話說高雄真是好地方

不僅風景優美地靈人傑

是個大都市依然保有南部的鄉土味

畢竟是從小長大的地方

不常常回去說不過去吧!!

 

這一次真的隔太久了

搞得我都有點感傷了呢

以後一定要常常回高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