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去年一樣

院慶有補假

這麼好的機會

就把行程排滿滿囉

以下

四晚上---電影<告白>

書也很好看~

看完了書再去看還是覺得屌爆了!!

去看吧去看吧

緊接著夜唱~

感謝孫叔叔幫我把行李帶給我

因為沒料到電影要兩個小時= =+

天阿好久沒練唱超爛的

唱阿唱阿唱到6點

慢慢晃去北車

士珉的姊姊要寄放行李先去場勘一下XD

順便買了晚上8點從新竹到台中的高鐵票

等阿等阿終於等到士珉和小茜~

後來士珉姊姊也來了唷

於是我們就到傳說中的台鐵行李托運中心寄行李

在M2出口,很近又很方便呢

出發花博!!!

雖然是禮拜五還是蠻多人的

IMG_1960.JPG IMG_1961.JPG IMG_1963.JPG

基本上就是走走看看啦

我對花又沒研究...

還有照了一些在相簿了~http://ilovethislife.pixnet.net/album/set/16337030

到了下午2點20

先走一步前往北車

買了3點到新竹的高鐵

沒錯!!!

衝清大啦

這次沒有看到很多人

有可能是我太晚說了

不過大家也的確很忙呢

感謝柏穎鈺慈凱蒨以恩還有建呈

還有一些有要事在身卻很想來的大家

一起聚聚聊聊真的很開心=)))

因為怕很多人會回台中投票

所以提前買的高鐵票

8:10準時從新竹衝台中

去住阿姨家~

葶葶姊煮的濃湯真好喝=D

(也差不多該嫁了吧)

上床時間00:00

也就是說從前一天早上06:00開始算起

整整42個小時沒闔眼

破我的最高紀錄啦

不過一些瞇一下的時間沒算進去就是了

隔天等阿姨投完票就一起回苗栗外婆家哩

所以在台中沒待很久也沒幹嘛

在外婆家整個就是很悠閒

這樣也好~

滿滿的行程後有調適的空間(茶)

禮拜天舅媽就載我到桃園站坐高鐵回台北啦

有很多住不同地方的親戚真是方便XDDD

(話說昨天才玩太晚住台北阿姨家)

說起來我只剩板橋和台南的高鐵站沒去過了耶

有機會去玩玩吧=D

充實的三天

玩了很多地方

見了很多人

照了很多相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th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